吃肉的兔叽

相爱容易,因为五官;相处不易,因为三观
微博ID:黄油泡芙卷

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

满脑子纠结要糖还是要虐...是PS还是SP...已崩..._(:з」∠)_  


正文     13


       Saint睁眼看了看窝在怀里的Perth,睡得有些毛躁的头发调皮的翘在脑袋上。伸手捋了捋有种撸猫的感觉。小脸红扑扑的,摸了摸额头...嗯,没有发烧很乖。拿起了电话给P new发了一个短信请假。怀里的人动了动想要把胳膊伸出来。Saint重新帮他掖好被子,小孩不满意的嘟着嘴挪了挪。真是可爱到犯规...

       等着再次醒来已经中午了。Saint看了看表,小心翼翼的放开怀里得人,起身准备午饭。想着床上的人...哎...发烧了,做点粥吧...嗓子也不好,再熬个糖水...嗯...下午再领去医院检查一下...Saint感觉自己好像老妈子...

       “唔...”床上的人动了动,软糯的声音让Saint回了神。

       “睡醒了嘛?已经要中午了,该起来了...吃完饭下午送你去医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唔...嗯...P... PSaint!”迷迷糊糊的Perth听到声音一下做起来。嘶哑的嗓子让他又开始咳起来...

       “嗯,先别说话了,起来收拾收拾,粥一会就好了。”说完转过身继续忙碌着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在忙碌的Saint,Perth有点激动,又有点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在PSaint的房间里。于是坐在床上裹紧自己的小被子努力回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不起来?粥好了,快来吃饭。”看着裹着被子呆坐在床上的Perth,呆萌的样子让Saint努力板了板脸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P...我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还想要你的嗓子,就不要说话了。”Perth的话被Saint打断。“我有和P new请假,吃完饭带你去医院再看看。”说完把自己的衣服递给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安静静的吃完粥,Perth又喝了糖水,出门时Saint给他带了帽子,稍厚的外套,还有口罩,然后给他塞进了车里。Perth委屈巴巴的看着一旁开车的Saint,‘P好像生气了...好委屈,想和P 说话。’到了医院又打了一个点滴,Perth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打完针的手背在医院门口等着Saint提车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,那是不是Saint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?别说还真的很像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!啊!啊!那咱们快过去看看啊!”

      听着身边几个年轻的女生激动的说着,Perth想到之前Saint被围观的情形,急忙朝着停车位跑去。

      “P...咳咳...P...咳咳咳...咳...”努力想要喊Saint,嗓子的疼痛让他开始剧烈的咳嗽,有点头晕。

       Saint看着往这边跑来的Perth踉跄了一下,急忙冲上去扶住他。“不是让你在门口等我嘛?怎么跑来这边?”

       “咳...咳咳...P...咳咳...快走...咳咳...”Perth努力忍着嗓子的不适感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...这就走。”Saint扶着Perth往车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P...后面...咳咳...有...唔....有人来...”Perth虚弱的说着,刚刚跑来已经用完了全部的力量, Saint感到身边的重量越来越重。Saint停下,看着脸色苍白的Perth,一把抱起来。受惊的Perth搂住Saint的脖子,双腿不自觉的盘在Saint腰上。害羞的将头埋在Saint的脖间。 Saint拖着Perth向上窜了窜,快步往车里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P...我错了...”回去的路上,Perth想了又想,握紧衣角小心翼翼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哪错了?”Saint余光瞥了瞥身旁委屈巴巴的小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...就是...就是我...咳咳...咳...”一激动Perth又咳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,你还是别说话了。你这嗓子不适合说话。”Saint听着Perth剧烈的咳嗽声心疼的要死。

      “唔....”Perth想了想低下头拿着手机想着给PSaint发line吧。

       ‘我错了,那天我不应该凶你...’‘P...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回去的时候就后悔了...真的...’‘我...’一连发了几条信息的Perth突然发现P Saint的电话竟然没有响...不好的预感接踵而来...努力稳住自己颤抖的手,小心翼翼对的拨通电话号码...没响!P Saint的手机没响!

       Saint感觉身边的小孩不对劲。余光看到Perth把身子侧向了床边,头抵着玻璃,用手把口罩往上拽了拽,然后拉着略大的衣领遮住了半边脸。“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唔...嗯...我...咳咳...没事...就是...咳咳...想倚一下...唔...咳咳...”Perth强忍着眼里的泪水小声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那你先闭眼休息一下,还有一会才能到宿舍。”Saint不自觉的加快了车速。

       回到宿舍,Perth有些着急的回到自己的屋里。听到对面传来的关门声,Perth把自己埋在被子里想着在车里发生的一切“果然...咳咳...呜...咳咳...P...呜咳咳...以后...真的...没关系了...呜...好痛...”


评论(50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