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肉的兔叽

相爱容易,因为五官;相处不易,因为三观
微博ID:黄油泡芙卷

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

_(:з」∠)_ 写到自己心疼我也是醉了...什么时候能写到他俩和好!!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正文     14


       “呃...好痛...唔...”Perth看了看表,已经早上了八点了,八点半要去排练室。起身来到浴室,看着镜子中憔悴的自己简单的收拾了一下,看着床边的药,自嘲的笑了笑转身扔进了垃圾桶走出宿舍。

       “Perth!你怎么样了啊?你今天可以嘛?要不要在休息一下啊?”plan看着憔悴的Perth,怎么感觉这孩子比之前更让人心疼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...P...已经好多了...咳咳...”Perth强忍着口中淡淡的血腥味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 Saint没有敲开Perth的房门,急匆匆的来到排练室,看着蜷缩再角落的Perth,异常刺眼。“Perth,你...”

      “P Saint,好很多了。谢谢你照顾我。哈哈...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...”Perth扯了一个笑容嘶哑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 Saint看着眼前客气的Perth,有点吃惊。昨天不还是好好的,怎么突然生疏起来?看来要好好和小家伙说说啊...不过看着眼前的将头埋进胳膊里的Perth,那双他熟悉的双眸不见了...取代的是浓到化不开的忧郁和悲伤。Saint沉默的坐在他旁边。Perth有意的往外挪了一下。Saint僵在那里不再吱声。

      “Perth,Saint,因为你俩剧中会有亲密戏,所以今天开始,先习惯近距离接触和对视。你俩在那里练习就行。”P new 拿着剧本对两个人说着。

       Saint和Perth听到之后愣了愣,尴尬的看了一下对方,转为面对面站着的姿势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俩再近点,近点。对。就这样。好的,看着对方的眼睛。就这样。”P new说着,回头继续指导其他CP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两个人的额头相贴,Saint能感受到Perth传来的热度,好像又发烧了啊...Perth看着出神的Saint抿了抿嘴心里嘲讽了自己无数次。碍于P new不断扫来的余光,只能视线稍下的看着Saint的鼻头。两个人不知道这样站了多久,终于到午休时间了。大家一起来到吃饭的地方。和Pnew聊完最后出来的Perth看着Saint和mean还有plan他们微笑说着话,心骤然的疼了一下。找了个头晕的借口Pnew说先回宿舍躺一下。看着离开的Perth,Saint将饭菜打包简单的告了别默默地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嘭...嘭嘭...Saint敲着Perth的房门。Perth应声打开,看到提着饭的Saint。

      “呃...看你没吃饭,我打包了一起?”说着举了举手里的便当盒。

      “P Saint,抱歉,我不是很饿...你可以让我躺会嘛?”Perth有些隐忍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“你有吃药吗?”Saint有些着急的想要伸出手去探Perth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“呃...我刚吃。想要躺一会,抱歉啊...让你特意打包回来。”Perth无声的避开,转身慢慢的关上房门。

      Saint看了看手里的便当,又想到Perth上午的举动。到底哪里出错了...有些丧气的回到屋里呆呆的看着门口。好不容易见到心心念念的人,怎么会变成这样...

       Perth关上门之后,静静的听着门外的动静。听到开关门的声音之后,虚脱的倒在门边...既然已经决定做陌生人...为什么还要搭理我...为什么还要关心我...为什么...为什么...

      下午排练仍旧没有看到Perth的人,Pnew让Saint去宿舍敲门,无果的Saint拿出电话想要拨号却想到自己已经换了手机...‘陌生号码不知道会不会接啊..’拨通了那个深深刻在脑袋里的号码,听到屋里传来的铃声,又再次敲了敲门,隐约听到闷闷的呻吟。Saint急忙跑到楼下要了备用钥匙打开门,看到Perth躺在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Perth!Perth!”Saint一把抱起将Perth放到了床上。又找来了毛巾给Perth擦了擦脸。

      “呜...咳咳...咳..P?”Perth迷茫的看着Saint,可能是因为有些发热双眼还没有对焦。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这么不知道爱惜自己!你这么折腾自己为了什么?和我置气嘛!值得吗!值得吗!”Saint看着眼前的人,生气的说着。整个人颤抖的摇了摇眼前的人,希望他清醒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“唔...咳咳...呵呵...咳咳咳...”Perth剧烈的咳嗽起来,感觉到满口的血腥味,气管应该是破了...想要说话却因为血腥味难以开口,原本浑浑噩噩的脑袋,因为摇晃更加混沌...好晕...

      “你究竟想要我怎么办啊...明知道需要放手,却放不下...自欺欺人的对你笑,说着冷漠的话,看你这样却又听见那清脆的心碎声...你到底要我如何是好啊!我的Perth!”Saint放弃一般...将怀里的人圈的更紧,却感受到怀里的人呼吸慢慢平稳...

       Perth枕着他的肩睡着了...Saint无奈的叹了口气,将人放回床上,掖好被角,趴在床边静静的看着熟睡的心上人“我啊...从未放弃过喜欢你,只是...”从浓烈变得悄无声息...   

      “P...sa...int...喜...喜欢...欢你...”

       房间中只剩下均匀的呼吸声...


评论(35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