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肉的兔叽

相爱容易,因为五官;相处不易,因为三观
微博ID:黄油泡芙卷

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

_(:з」∠)_  写到自己心态崩溃...心里默念无数遍我是亲妈...亲妈...我要心疼我儿子! 


正文     15


       P Saint!看着趴在床边熟睡的人,Perth有些惊讶。脑袋有一点晕,晃了晃努力想着为什么P Saint会在自己房间。不自觉伸出手,戳了一下眼前的人,急忙闭上眼睛...

      “唔...”睡得并不踏实的Saint迷迷糊糊的抬起头,看了看床上的人伸手摸了摸额头...不烧。转了转有点酸痛的脖子,拿起手机8:10分。“Pnew...是我,嗯,已经不烧了...对。今天我想着给他请半天假...嗯...谢谢P 。”挂了电话,看了看床上的人...轻轻的掖好被角转身进了卫生间。

       Perth睁开眼睛,眼里闪着泪花,是温柔的PSaint,是他认识的P Saint!抬手抹了抹眼泪,看着卫生间握紧双拳...

       从卫生间出来的Saint就看见Perth一本正经的坐在床上看着他。有点尴尬的站在那里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“啊,你醒啦...今天我帮你请了半天的假,你可以...”

     “P...我知道了。谢谢你。我想再躺一下...”Perth低头看着眼前的被子。

     看着眼前逃避的人,Saint不禁眯起眼睛“Perth,我有话和你说。”

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P...不...不...不想再理我了...我会...”Perth微微颤抖着,在被里的双手紧紧的攥着衣角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?”Saint突然有点呆...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!我...唔...我不会再打...打扰你...不...不会...”Perth声音颤抖,委屈的眨着眼睛,努力不想让眼泪流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?”Saint仍旧一脸懵的看着努力不哭的Perth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都说了我不会在打扰你了!我保证!我...咳咳...咳...”Perth一激动又剧烈咳嗽起来,整个床也跟着抖了抖...

       “唉...你缓缓...别激动...别激动...”Saint心疼又无奈的走到床边,将人圈在怀里温柔的帮他顺着背。“我承认我们之间是有一些误会。我没有不想理你。”说完抬手揉了揉Perth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...咳咳咳...那你的电话是怎么...咳咳...怎么...回事...”Perth一边咳一边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是因为之前消息被透露,呐,就是被你发现那次。公司担心会有不明电话,所以才换的手机。”Saint一边给Perth顺着背,一边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...我给你的line你也没看喽...”Perth小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?我的Perth给我发了很多line嘛?”Saint听着Perth委屈巴巴的说着,心理暖暖的想要逗逗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哼~我才没有给你发很多line!我...咳咳...只是...咳...觉得发信息不回很不礼貌。”Perth小声的说着,搂着Saint的手也因为害羞紧了紧,将头埋在Saint的脖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。没有发很多...没给你回信息是我不对。让我家Perth不开心了,不高兴了是我不对...”Saint低笑着给怀里的小孩顺毛...

       “谁...谁...谁是你家Perth!”Perth闷闷的说着,从侧面可以看到羞到发红的耳朵。还有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...不是我的Perth,那是我的小朋友?小可爱?”Saint笑着说。把人从自己怀里拉出来看着低头的Perth宠溺的捏了捏脸,嗯...手感真好!

        “哼...反正...就不是嘛...P Saint...我饿了...”Perth小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那快起来收拾一下,带你去吃饭。我也回去换套衣服。”Saint心情大好,揉了揉Perth毛茸茸的脑袋,起身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又揉我的头...我才不是小朋友...小可爱...”Perth看着出门的Saint小声说着。自己抬手摸了摸脑袋,傻傻的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可以考虑放过这盘菜?”Saint无奈的叹了口气看着眼前已经被戳烂的菜,小孩嘟着嘴仍旧不放过的拿着叉子戳戳戳...

       “服务员,来一份鸡汤...口味要清淡。”Saint瞥见对面的Perth猛的抬起头,眼里闪着光,摇头晃脑的低下头继续戳着眼前的菜。‘一听到肉就开心...真可爱~’Saint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嗝...嘿嘿...嗝...好撑...咳咳...”吃饱的Perth开心的摸了摸肚子。抬头看了看对面的人,回想上一次这样已经好久之前了...他的P Saint又回来了!真好!

       “咦~~~Perth你看起来很开心哦~~有什么好事吗?”回到排练室破烂八卦的问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呃!P 没有啊,只是感觉好多了,所以心情也好啦。”Perth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呦呦~~信了你的鞋~”说着plan揉着Perth的头,另一只手瘙着Perth的痒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~~~没有啦~~咳咳~~~P ~~哈哈~~我~~哈哈~~错啦~~咳咳...”Perth扭着身子,不断躲闪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刚好一些,嗓子不要了?”Saint不知什么时候站在身后,无奈的将Perth从plan手里解救出来牵到身边帮他拉了拉衣服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唔...咳咳...我...咳咳...知道啦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呦呦~怎么感觉你俩啊~~~有事情啊~~~小伙子~~”plan看着娇羞的Perth和给他顺背的Saint,这俩人一定有什么!

      “plan,你别逗他了。不然我又要自己落单了。”Saint一边说一边拉着Perth来到角落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Saint,Perth小心翼翼的伸手拽住Saint的衣角。Saint微微侧头看了看没有吱声,默默地像Perth的位置挪了挪...


评论(40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