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肉的兔叽

相爱容易,因为五官;相处不易,因为三观
微博ID:黄油泡芙卷

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

{>~<}  很多小伙伴都站sonpin啊~ ~莫名的慌了。。。


正文     16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各CP大纲已经帮你们串联了一下,后续我们将会针对其中细节来进行讲解,周末给您们休息两天。”P new看了看大家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Perth,难得的周末,你要怎么过?”Saint看着眼前对着剧本出神的Perth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呃...我要看书和做作业啦...”Perth想着自己屋里一小堆的作业本脸皱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“噗...忘记我们Perth还是个孩子啊...加油!哥哥们看好你哦!”plan和其他人路过挨个拍了拍Perth的肩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嗷!你们太坏了!”看着哥哥们离去的背影,Perth生气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。我周末也会在宿舍,如果有不懂的,你可以来找我哦~我可是很乐意给我们Perth辅导的。”看着身边的嘟嘴的人,Saint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呃...P Saint,我...我知道啦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Perth,你快回去简单的收拾一下,一会P big会来接我们。”在宿舍口遇到Mark匆匆忙忙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呃...知道了P...”Perth匆匆往楼上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~你快收拾,我和你说,一定要跟在哥哥们身边。保持微笑。”Saint看着收拾的Perth说着。“还有,让哥哥们先说懂吗?”“唉!我帮你收拾包,你快去换衣服!”Saint一边帮忙收拾,一边叮嘱着,恨不得把自己的经验都告诉Perth。

       “Perth!你好了没?我们要走了。唉?你是...”big 进屋看到拿着Perth小背包的Saint有点惊讶。

       “您好,我是Saint,Perth剧中的CP。”Saint很自然的继续帮Perth收拾这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“P!我马上就好了。”Perth急匆匆的声音从卫生间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呃!”Saint看着领口大开的Perth,迅速走过去帮助Perth将扣子扣好。帮助他将宽大的衬衫一角塞进破洞牛仔裤中。“呐,你的包,快走吧。注意安全。记得说我刚刚说的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呃...知道了P 。拜拜。”Perth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   在旁边默默看着的big回头看了看还在屋里的Saint“Perth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,我们是CP,他又比我小,照顾弟弟应该的。我也要回房间了。”Saint笑着说,8颗白牙很标准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躺在床上无聊的看着电视,刷推看到有粉丝直播现场活动。点进去就听到屏幕那端的尖叫声。Perth手足无措的站在哥哥们身边。有些僵硬的看着现场的人群。当有人喊他的时候,毫不吝啬的给予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‘Perth好紧张啊...采访的时候攥衣角...’

        ‘噗...你为什么又欺负P earth...’

        Perth感觉裤兜里的电话震了震,台旁拿出手机。Saint看见荧幕中的人愣了愣,抬头四周张望着,好像在搜寻着谁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“噗...真可爱...”Saint笑着说,紧接着收到了回信。

      ‘!!!!!P Saint在现场?’一连发了好几个面包人震惊的表情。可以看出这孩子确实有点吓到了。

      ‘不在的~~但我有千里眼哦。所以Perth要好好表现哦~’Perth又四周看了看默默地看着手机。

       big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泡芙身边,弯腰说了什么,Perth收起了手机,和Mark一起像后台走去,留其他人在台上进行采访。后台还有两个经纪人,gin和pupae。Perth和两位打过招呼之后,gin意味深长的抬眼看了看Perth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和Mark年纪相差不多,以后可以一起多玩玩。也让Mark多带带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的两人互相看了看点了点头。又简单的嘱咐了几句被big带回现场。

      “Perth那孩子在剧中和谁是CP?”看着pupae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好像是和别的公司的人,怎么了?”pupae好奇的问着。

      “其他孩子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只有 Perth和plan的CP是其他公司的,剩下earth和Title;Mark和Gun Yacht是异性CP”pupae看着手机中的资料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...我知道了...”gin又眯起眼睛,意味深长的朝着刚刚俩人离去的地方看了看...‘啧啧...应该会不错...’


评论(32)

热度(60)